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上天...原谅我

也许...
我应该接受一切...
我应该接受所有事实...

我不应该在逃避...
但...
我怕...
如果我接受了事实...
我会变成怎么样...

这一切..
上天已注定...
是上天要给我的惩罚...
一切已注定...


一个不是人....
一个不是正常的人...
要在一群正常的人中相处...
真的很难...
我...
讨厌这样的自己...
请原谅...
我是这样的人...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因为...
我是火星人...
有时的我...
真的很惹人厌...
我自己知道...

我的志愿...
是要当一名老师...
但...
我发现...
自己好像不是很适合当一名老师...

心累了...
人累了...
想休息...
很想哭...

我没有了信心...
我没有了勇气...
我没有了一个正常人该有的...

by没有用的火星人fy

3 comments:

  1. 如果快乐是本日记,有多少人没打开。。。

    ReplyDelete
  2. 快乐是要主动寻觅、用心追求才能得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们已经选择了这条路,现在能做的,就是向前走,做好本分!相信自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