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B.A.P Live On Earth Singapore

B.A.P
一个在2012年出道的韩国男生团体
团员有6个人
最大的23岁..最小的忙内17岁

会认识这一团
是因为身旁的友人介绍
一开始
就知道有B.A.P这个团体
但是不知何时开始
就开始注意这一团

第一首迷上的歌曲是No Mercy
因为这首歌
开始迷上了B.A.P的主唱 - 郑大贤
然后开始慢慢去认识整个团体
接下来其他歌曲也慢慢地迷上了

忘了几月
知道了B.A.P要来新加坡开演唱会了
日期定在6月12日
当时的想法就是没有的去
因为没钱
哈哈
然后在6月放假时
传来了演唱会延迟的消息
演唱会将会延迟到8月8日
地点一样在新加坡
然后
经过深思熟虑后
就决定去了

期待那么久
那一天终于到来
8月6日晚上的巴士回到我家
8月7日早上回到家
不到两小时就出发去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
第一站去到CIty Square Mall
因为B.A.P Live On Earth Singapore 的新闻发布会
从3点等到了7点半
总算看到了B.A.P本人
由于没有很强的相机
然后又不够高
站不够前面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只拍到了一些视频
话说当晚真的完全听不到兔子们的声音
因为Baby们的声音太大声了
><

隔天
8月8日
9点多就抵达演唱会现场
要准备购买周边产品
谁知道
周边产品竟然4点才开始卖呢
在等待的同时
认识了新朋友
这次买了一个BAP的口哨和口罩
当做是排队排那么久的一个纪念吧!

6点已经进场
在这时
我们发生了一场美梦
那就是我们被从我们原本的位子
去到了媒体坐的VVIP的位子
那个位子就是距离BAP超级超级近的
我们坐在很靠近我们的BAP
看的超靠近
超兴奋!超High!

演唱会开始
一首接一首的歌曲
完全超级享受啦!
喊到我没有声音
然后我们的方队长、钟业、忙内zelo还有我的大贤都有向我们这里打招呼的说
我们四个当场狂尖叫!
我们的忙内还从远方看到我们之后就跑来要向我们打招呼

透过这场演唱会
让我更加认识了兔子们的歌曲
让我更加的爱这个团体
让我更加的爱郑大贤(我是男饭)

我人生第一次进新加坡
第二场演唱会
因为B.A.P
很完美!很精彩!很感动!


虽然花了不少钱
但是在我心里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们 B.A.P
谢谢郑大贤
谢谢各位

I'm Baby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