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细胞

我要勇气的细胞...
我要信心的细胞...
我要音乐的细胞...
我要跳舞的细胞...
我要写作的细胞...
我要沟通的细胞...
我要思想的细胞...
我要勤劳的细胞...
我要人缘的细胞...
我要运动的细胞...

我要细胞...

当别人那样对你的时候...
你会说那样的话..
但..
你们却那样做...
我会怎样?
我当然也会有一样的想法咯...
我觉得你很假...

纯属胡乱写写..


by细胞的fy

2 comments:

  1. 我也要勇气的细胞...
    信心的细胞.。音乐的细胞。。勤劳的细胞。。
    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2. 有些細胞是需要培養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