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八分之三的实习

2013年7月15日
正式开始我的第二次实习
本那牙益桥小学 ~

这次的实习已经过了八分之三
但是只被oberve了两次
还有十次呢....
可想而知
接下来的5个星期就不好过了...

这次是微小
全校将近90位学生
现在应该差不多记到80位的名字了
哈哈

这次四节公民、两节地方研究、两节体育
Major的科目上次的实习已经有教过
所以比较容易上手
至于体育嘛...
第一堂课就有学生说很闷、不够挑战
有点小挫折
希望接下来我可以好好地上体育课
我开心
学生开心

接下来的五个星期
还是避不了的就是教案、活动、教具、sumbangan\、课业、portfolio等等
希望接下来的这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我希望我可以享受教学、学生也享受我的教学

剩下八分之五的实习
苏方勇
加油!
你可以的...
<真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