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我的第一次 之 新加坡

2013年8月7日
我活了22年后
第一次去新加坡==

话说我是柔佛人
道理说很靠近新加坡
但是
我却一次都没有去过

这次
我去了新加坡

就是很靠近柔佛的新加坡
从小到大都知道的新加坡
<我知道我很井底之蛙>


这次去了
发现新加坡真的是个挺干净的城市
如果比起我国
那里真的比较干净的说

这次其实去的地方不多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啦!
这次第一次去了圣淘沙
进了赌场喝免费的水<捂脸>

这次也学到如何从我这边去新加坡啦
话说听过朋友说要怎样去之后
就觉得没有问题
但是
到了关卡时
还是问了问人
话说出门遇贵人
问到的竟然也是batu pahat人
然后进到新加坡后
在填白卡时
发现忘了带笔
然后去跟警察借笔
耗了快10分钟
原以为那个被我问的人已经离开了
谁知道
他们竟然在等我啊!
哈哈
真的很感谢他们

这次在新加坡的第一个晚餐竟然是吃麦当劳
其实纯粹方便及我想去尝看只有在新加坡才有的rendang beef burger啦
味道不错啦!

最后一天的圣淘沙
竟然在排队进赌场时
竟然遇到中学朋友
但是其实也没有很熟啦
就只是打招呼而已啦
之后去了Bugis
竟然遇到了朋友的朋友
真的很巧咯

在新加坡
花钱前都会把它换去马币后才决定要不要花呢
哈哈
只能说马币和新币的兑换率真的害我不敢花啦

下次去
希望可以去sentosa和universal玩啦
门票都不便宜的说

这3天2夜的新加坡之旅
虽然简单
但是意义非凡啊!

I'm Baby 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