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你好

你好
我叫苏方勇

已经超过九个月的时间
没有发新帖
原因只有一个
懒惰

假期只剩下三四天了
很快的
我们即将进入6PISMP
只能说
光阴似箭
岁月不饶人
我们竟然来到sem6
明年就final
想起当时刚进来
话说再两个星期
就有hyper super junior要进来了

3月去了一趟KL和云顶
看了2NE1
去云顶“发财之旅”一下


4月进行了第一次的实习
ermm
对于自己的教学...
觉得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自己还是很没有自信
到底学生到底有没有学到东西
还有
我是个很懒惰做教具的老师
哈哈
但是
我很享受那一个月在学校实习的时间
虽然很累
但是我很享受
再多30+天
我们即将进行第二次的实习
还不懂被分到什么学校
但是希望一切顺利啦

这个放假
很多人都去旅行了
我唯一去的只有KL咯
哈哈
宅在家里...
每天都离不开电脑和电话
=P

这次去KL
去了one utama
第一次去啊!
挺大的说
哈哈
当时朋友去面试了
所以一个人在里面逛
找去哪里搭rapid
找我的星球popcorn
虽然一个人
但是还是很享受
其实一个人逛街也不差啊
要走快就走快、走慢就走慢
要进什么店就进
要买什么吃就买
要逛哪就逛哪

今天端午节啊!
吃了粽子...

还有
放假的我应该?肥了


开学见吧!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阅读/路过/不小心按进来

有些人  不用洗脸霜/护肤品  皮肤好得很
有些人  随便穿什么  都好看
有些人  不管吃几多  都吃不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