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下一站,幸福



最近在追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第15集了...
期待第16集...

吴建豪..安以轩...
俊男美女配...
安以轩的大眼睛...
很吸引人...

光晞变坏了...
他气慕橙抛弃他....
他想要报复...
但...
慕橙也不想的啊!
咳...
戏就是这样...

叮当<我爱她> , <亲人>...nice


今天...
我发现...
自己不是人...
不是正常的人...
有些事....
永远都不可以让别人知道的...
我背负着太多这样的事...
但...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不可以告诉别人...
我背负着比别的正常人多十倍的压力...
TT


by来自火星的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