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疯了...享受...

疯了...
那天晚上我疯了...
我竟然跟他们一起
站起来跳...
站起来疯...
我真的疯了...
一切的一切...
不开心...
难过...
自己一个人...
真的...
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开心...
我当上司仪...
如愿以偿...
对于自己的表现...
觉得有待加强...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喜欢站在司仪台的感觉...
享受站在司仪台上的每一分钟...
^^

其实...
很想尝试clubing....hehe
am i a bad guy?haha...
i dun knw...^^

by喜欢当司仪的fy

1 comment:

  1. haha...
    1st, congratulation tht u have been a mc....
    2nd, happy because tht u danced with us tht day...going to pub fr clubbing is not a bad boy but is a process to let u grow up...

    ReplyDelete